粉絲說:剛剛金城武幫我簽名的眼神,

你看到沒,

我感覺他對我一見鍾情!!

失業的老公說:老婆,我剛剛把老闆辭掉了,

因為我感覺我這期一定會中大樂透,

搶犯說:我感覺他放在車子腳踏墊的錢包想我去搶它啊?

感覺..............

多麼妙不可言啊!!

你感覺到了沒啦??

我還真有感覺!!



我感覺山雨欲來風滿樓;

我感覺菜被淹,

菜農也無心再墾種,

農夫也不想種稻米了,

因為菜無菜價,

肥料又太貴,

我感覺養殖漁業的魚養不大了,

因為電跟飼料都太貴了,

我感覺漁船不想再出海捕魚了,

我感覺豬肉貴了,

我感覺雞肉吃不起了,

我感覺小黃會載不到客人,

因為現在流行儉約風,

我感覺很多小吃業會倒,

因為沒客人上門了,

我感覺打工族很多將會失業!!

我感覺豬油將會大賣,

因為月光族月中錢就花光了,

聽說豬油拌飯很香,

我感覺100日後,

農'漁'勞工'計程車司機,

可能會上街頭!!??

抗爭嗎!!??

應該不是;

餓的頭昏眼花,

應該先要飯才對!!

我好像什麼壞事都沒做啊??
為什麼我會馬上變貧窮!!
我還在思考.....

你----

感覺到了嗎??

有感覺嗎??

有沒有一種Feel...

一種很貧窮、很貧窮、什麼都吃不起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