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教育九流政府!!
8月30百日上街頭,
想請問大家:
是否你也有這樣的起心動念?
九流政府才不過上任21天,
濫黨主席和九流閣員相繼過去對岸{俯首稱臣}!!
我擔心現在看到的是一片假象..
8月奧運過後;
對岸奧運結束,
那可能又是一番不同的嘴臉對待台灣?
不要忘記西藏教訓!!!
我感覺那1000多枚子彈躍躍欲試!
大家應該看到今日新聞:
[[[中國外交部為「中國台灣」漁船出氣,
對日方說法表達強烈不滿,
這也讓釣魚台主權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中國台灣}
這是什麼????
我們是不是該想想:
我們自己的台灣,
我們台灣人捍衛,
馬特首還有綠卡,
我看不到我可以對國家信任?
我看不到國家尊嚴?
我看不到國家主權?
是不是該震撼教育,
藍丁丁嘲笑我們綠衫軍在哪?
我們可以想嗎?
可以捍衛自己的台灣嗎?
綠衫軍!綠衫軍!綠衫軍!
會不會太衝???
請教大家:
歡迎對我批評指教。
謝謝!!

天祐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