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一無所有的中低收入戶啊?
扁政府我這樣過,
馬政府我也一樣過,
台灣變成台灣特區!!
我還是一樣過。
反正;
我就是靠勞力時間換一口飯吃的啊,
我就是已經這樣貧苦了,
誰來都沒差吧。
倒是;
有一群人口必須注意?
那些領18%的;
政府特別優惠保護的軍公教人員;
有4個月年終獎金的國營事業體人員;
享用政府免租稅的大老闆們;
演藝圈錢特易賺的演藝人員們;
你真以為你拼的過大陸演藝圈?
還有竹科的科技新貴,
因為要開放12吋晶圓了,
那表示竹科新貴再也不貴了?
退休的股票族可能你的股票變壁紙,
引申閱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0/8/12z97.html
加碼激勵! 馬:將開放12吋晶圓登陸

當高科技電子產業都被中國複製後,
台灣股市應該永遠都是水餃了。
加油!
馬特首的德政動作還蠻快的,
反正;
我已經在地獄了。
溫水煮青蛙,
看到你們從天堂馬上漸漸總會跌到地獄,
跌回跟我同樣等級,
我應該會很快樂的給你拍拍手吧。
「一個熱帶氣旋來的時候呢,那就趁勢而跌吧。」
歡迎你跌落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