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張選票也可以改變我們的安身立命。

也許是我危言聳聽,
雖然無從得知政府更深沉的作為,
但是外資應該消息面靈通吧。
我只想請大家跟隨外資的腳步,
不要在意幾塊錢的價差,
如果你手上有股票,
請將手中的股票,
趕緊換成現金,
現金在自己口袋,
是最實在的,不是嗎?
請記得:
台灣曾經4萬元換1元
一千多家上市上櫃企業對於自己公司股價的跌落,
卻都沒有諫言譴責政府,
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政府對於台灣的掏空,
一點也不覺得羞恥,
也許掏空完就了無遺憾的離開吧。
政府對於自己國家人民的安身立命之所在、之所趨,
有沒有認真地思考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人心浮動,焦躁不安;

「賢人隱,亂臣貴」則是「國之將亡」的跡象。
國之將亡,何以家為?

 


孟子曰:「盡其心者,知其性也。
知其性,則知天矣。
存其心,養其性, 所以事天也。
殀壽不貳,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