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我都是打不倒的空氣人

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我都是打不倒的台灣人

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我都是打不倒的陳水扁

你曾因被出賣而難過嗎?
你知不知道人生在世,
隨時要有被出賣的心理準備?

我最近每次跟老爸看新聞,
我的耳朵就不得安寧,
因為會出現陳水扁,
他就開始咒罵吳淑珍,
天啊!
我老爸年輕時的厚黑學功夫可是很深的說,
現在他變嚴己律身了嗎?
並沒有,
他只要求陳水扁,
但他寬以看待李前總統,
我只能安靜,
不然,
老爸可能會咒罵個3小時阿扁不得安寧,
內容一字不漏,
都相同,
我大概聽快100多遍了。
可是我又必須看新聞,
所以,
我要心無旁怠.面無表情的看新聞,
這是544萬的一小部分的嚴己律身,
但也可以分化我們544萬了。
我只想說:
親愛的台灣人,
可不可以容許自己學習一點厚黑學?
社會很現實,
要實現美麗的夢想,
是要跟現實妥協的,
沒有利益跟權利,
誰想賠上全家人的所有玩弄政治?

知道嗎:才華再高,臉不厚心不黑也難成氣候。
相反地,才華加厚黑等於天下無敵。

厚 黑 學 共 分 三 步 功 夫 ,
 第 一 步 是 「 厚 如 城 牆 , 黑 如 煤 炭 」 。
第 二 步 是 「 厚 而 硬 , 黑 而 亮 」 。
第 三 步 是 「 厚 而 無 形 , 黑 而 無 色 」 。

阿扁還沒被起訴,
請不要再討厭批評他了,
現在唯一最強的戰鬥力就是阿扁。
媒體從8月15強力判刑阿扁快2個月了,
他被打倒了嗎?
我不禁很kuso的想:
也許能打倒馬狗的,
就是阿扁了。
也許讓他再當總統,
用現在所有行政、司法、立法、監察、外交相同規格,
獵殺馬狗,
可能是544萬人最快樂的一件事吧。

 引申閱讀:
嘆為觀止
http://tw.myblog.yahoo.com/samhain-deGaul/article?mid=2285&prev=2288&next=2278&l=f&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