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波麗士大人打人民頭家時,
烽烽火火!
我只有心痛。
我從沒念頭想過要去台北,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心底支持你們。
當廣播出現小英動員黨公職動員令時,
我當下知道,
我要上去一趟了。
晚上立刻跟阿光說:
加我一份。
6日10:06我在高鐵,
6日中午12點,
在逆轉本部停留,
有點久,
我有點不耐煩。
因為很幸運走在逆轉本部志工的隊伍中,
所以很受大家夾道歡迎,
很爽!
景福門開始攻擊,
再來的行程很幹!
後來再到行政院支援學生靜坐,
學生不給進,
希望我們別界入,
我非常同意。
學生的訴求也很棒,
看到支援物資一直來,
便當來了,
陸續出現學生整理垃圾,
有學生幹部,
非常有規劃。
雖然學生就是唱歌聊天,
但是彷彿一道光出現了,
我超超開心,
所以,
我一直要一中老大照相,

引申閱讀:
警察國家的幽靈(四)靜坐驅離
http://www.wretch.cc/blog/skstone/26776507

照片出處:(一中同學)
http://f6.wretch.yimg.com/skstone/29/1511368479.jpg
下一張(熱鍵:c)

因為,
最好來鼓勵學生的民眾可以淹出大馬路,
癱瘓到交通!
我其實很希望民進黨的鄉親,
大家癱瘓一條車水馬龍的馬路,
最好發動沖水車來沖我,
這樣,
我北上一行,
才不枉費。
今天一整天都很熱血,
所有行為念頭都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我想看看波麗士大人還有無更荒唐的行為?
你何曾看過員工拿棍棒跟盾牌攻擊老闆??
謝謝一中老大請我跟小橘吃晚飯。

晚上8點多,
我們在圓山,
進入非常詭譎的人群,
非常不對的人混在群眾中,
當鎮暴警察出現到離譜多時,
我們離開了。
一路上我不斷的提醒女婦人,
有奇怪的人在人群中,
看到不對勁的暴動,
要趕緊跑,
不要逗留,
然後,
再到蔡教授的立法院聊天,
一整天都很熱血。
1107:02:15離開台北,
1106我在無數多的現場,
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
我只是想:
親愛的台灣父母,
320你可能做錯判斷了,
1106你還不覺得擔心?
請你思考:
不要讓你的親愛寶貝怨恨你!
不要讓你的親愛寶貝前途黯淡,
看不到願景跟人權!


起來!
我不做次奴隸。

我們大家一起手牽手,
還有修正的機會,
起來!
有寶貝子女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