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絕食,
你不知道。

陳明文一整天不吃任何東西,
你問誰是陳明文?

阿扁扣上手銬,
你拍手大聲叫好。

阿扁絕食,
你說被關還搞澳步,真無恥。

阿扁送醫院,
你說幹麻給阿扁熱水。

陳雲林來台,
你譴責台灣人怎麼可以暴力對待(((外國))的使節。

上揚唱片鐵門被警察拉壞,
你問上揚唱片一定有做錯什麼?

警察打人,
你跟我說你現在完全不看新聞,
因為暴民很吵。

驅長發3600消費卷,
你感謝馬先生德政,
給了大家一個大紅包。

我問你說如果統一該怎麼辦?
你可能會雄中白唸了,
你跟我說那我們好好教化中國的同胞吧,
台灣人過去中國一定能統一中國。
我想:你是線上遊戲打太多吧?孩子!

你會看報紙嗎?
你跟我說你弄不懂報紙的編排文章下文跑哪去?
你只看娛樂新聞。

最近新堀江附近有大學生靜坐,
你義正嚴詞告訴我:
大學生的責任就是唸書。

你很興奮的告訴我,
公司最近多放好幾天行政假,
剛好可以去搶百貨公司週年慶。

報紙是古時候的玩意,
跟不上潮流,
新聞吵來吵去,
遙控器絕對切不到,
最近好多快樂的事,
最爽的就是又多了3600元。

我想...........
一個不思考的靈魂,
活的無憂無慮,
真是快樂。


我一定是過度偏激吧!
我一定是思考過度吧!
我一定是精神焦慮吧!
我大概是火星人吧!

也許;
我該去找心理科醫生聊聊天。
做個拒絕思考的靈魂,
真是天真又無邪啊...............................

......................
...........







誰幫我換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