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衝衝衝
1999扁娃、扁帽旋風風靡全台,
也許阿扁希望不大,
但是我們衝衝衝。

1997盧修一跪保北縣江山,
蘇貞昌一路苦幹衝衝衝。

2004李應元牽手護台灣,
沒有人會想說我們的手會不會不夠牽?
我們就是衝衝衝。
我現在看牽手護台灣的影片還是會熱淚盈眶。

汪笨湖橫掃全台灣廟口,
他愛台灣,衝衝衝;
全台灣人跟著他廟口移動衝衝衝。

這樣的『台灣衝衝衝』,
蔡英文你在其中嗎?
那種感動蔡英文你懂嗎?

逆風行腳只是行腳,
當時某些人是觀望的。
830我們衝衝衝!
還是有人在觀望?

何時?你們變成觀望的群眾了?
還說要帶領大家
走對的那條路?
手心手臂都是肉,
請問你們到底想切哪裡?
切割不會痛嗎?
我們可是痛徹心扉,
痛到不能成眠啊。

如今最溫文儒雅、最宅的部落客,
都說自己是暴民了。

蔡主席你說:馬先生是最不會反省的總統!
我說蔡主席你是最會觀望的在野黨主席
你以前的生涯經驗,
面對的都是智庫,
所以你還在學習。
我想,
我們沒有時間等你學習了,
過去十多年台灣的衝!衝!衝!
你不在其中?
你應該永遠也學不會這種精神。
台灣消失迅速的讓人恐懼,
每天醒來,
台灣人都希望時間依然停留在2007年11月,
股市8000點,
富裕、希望的安逸生活。
不是才短短一年嗎?

蔡英文我也是暴民,我挺扁!
你是否也要切割我?
人權可以切割嗎?
蘇治芬、陳明文的人權不可以切割,
阿扁的人權可以切割?
希望蔡英文主席可以好好體會這句話,

『台灣人不打台灣人。』

你的每一句否定句,
就是打台灣人一大板,
很痛!

你說你不會被任何人、任何派系挾持,
所以我直接對你開砲。

台灣衝衝衝!
台灣不能觀望。

 

 

引申閱讀:
讓「切割」見鬼去!    ◎林保華2008/11/26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8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