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汲營營..3年了!
我也終於有我自己的一個品牌.
但是,
我還是小聲的說著我的品牌,
客人一直都是一樣的,沒多多少,但也沒少!
有不見的...
有一直在的,
也有再增加的;
早上9點一到!!
我常常賴床?卻是睜眼胡思亂想;

一不耐煩躍了起來,
就乖乖上店裡開店了。
我有一個夢...
一個自找麻煩的夢.
一個包租婆的夢.
一個很多行銷理念的夢.
但是,
我還是我!
不敢大聲說出店名的我,
每天快樂開店,汲汲營營的我.

一個天機坐財帛宮的人經營事業...
一定是慈善事業
心是狠不起來的!!
還是無法賺大錢的,
能賺到的,
大概就只是很多朋友而以..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