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由時報投書,台南市議員邱莉莉>>
{選後一位友人對我說,「我們真的對不起民進黨支持者,
民進黨支持者十人中大概有七人都是窮人,
他們在民進黨執政八年內並沒有得到政策好處,經濟一樣窮,
而且還要被人家笑,但他們卻還是死忠挺民進黨」,
我當下感觸很深。>>>
這是台南市議員邱莉莉自由時報投書,

我家大概就是這樣子...
全家深綠!!而且不是真正黨員!!!
死忠挺台灣!!
不是挺民進黨喔??

看到逆風行腳..
看到逆轉勝,
看到民進黨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女性精英!!
女人能管政治.而且更是認真..
陳菊.鄭麗君.藍美津.蕭美琴.管碧玲.蔡英文. 謝欣霓
蘇治芬.楊蕙如.林淑芬.葉宜津.陳亭妃.徐佳青.簡于晏
邱莉莉.康裕成.周玲妏.黃越綏....等等
都是很多青年的偶像領袖...

民進黨
只要被選票淘汰的!!
是不是就無須再要舞台了..
也沒立場要舞台了..我們真的給過你們機會..

給30歲的青年政治舞台吧.
我常疑問為什麼選總統?
一定要60歲的老人家...

段宜康.羅文嘉.都被選票淘汰了!!
我們厭惡看到...
沒舞台就是沒舞台!!

我們要清新!要年青!要認真!要負責!更要毫無包袱..
我們也要要造神..政治就是行銷..就是包裝..
國民黨8年造了<<馬神>>
我們台灣有更多更多條件的優秀青年,
為什麼不能引領台灣..
女生真的比那些男人有GUTS!!
我要看到逆風行腳那樣的精神領袖引導我們.
倘若真如看見...
我一定毫不猶豫,
立刻加入民進黨,
立刻無條件當免費志工,
這次的316,
我看到好多媽媽獨自帶小孩出來參加.
這次3月20高雄農16晚會.
我發現好多年輕的美妹穿著逆轉勝的衣服呼朋引伴的吶喊!!
真是美麗的畫面!!
我要這樣子的民進黨!!
請改進...
請進步...
請妥協...
4大天王不要來!!
新係不要來!!
謝係不要來!!
扁係不要來!!
地方派系不要來!!
副總統不要來!!
派系鬥爭不要來!!
選票淘汰你們了!!!

請保佑台灣!!
5444,949人盼望你們!!
請輔導逆轉勝改革青年工作路線..
用你們最無私最奉獻的精神...

就誠如<<<林寶華廣邀青年入黨 稀釋人頭黨員 裡面所講的:

{這批年輕人三月二十九日在台北舉辦網聚,
我看到「自由時報」的預告後也去了,想分享他們的朝氣與感受。
我遲到,由於人數超過預期,原先要繳兩百元入場費
(租借場地與聘請保安維持秩序)也免了。
他們中的部落格活躍份子年糕、獨孤木,
乃至「芒果日報」社長等都現身了。
他們交流「網絡經驗」與被圍攻的苦處,他們還相互擁抱,
療傷止痛,有的還獻出自己創作的歌曲,非常令人感動。
他們有些來自中南部,更有一些年輕媽媽用手推車推來她們的小寶貝。
的確,比起國民黨權貴子弟,他們才是台灣未來的希望。


如果民進黨有改革的誠意,我希望這些年輕人能夠加入民進黨。
他們的年輕,有助民進黨擺脫未老先衰的困境;他們的黨外,
可以帶來民間真正的聲音;他們的純真,
還沒有受到民進黨執政後權力傲慢的腐蝕與派系自私的污染。
因此只有廣納這些新血進入民進黨,給予應有的權利與義務,
例如立即享有選舉與被選舉權,才可以稀釋民進黨的派系,
淨化人頭黨員的遺毒。
}>>>>

天祐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