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哀悼啦..
只是冷眼旁觀哀悼一下下;
我一點都沒感覺,
唉!
外交部10億元被詐騙集團A走,
就可以沸沸騰騰吵了新聞版面10天,
20億元!!!
是兩倍ㄟ!!!
為何輕易說救災,
可惡!!幫忙繳營養午餐費啦!!
它飛彈可以對準你,
你還是匯最多金錢過去救援的國家,
大陸富豪一個比一個身價高,
對岸經濟比我們有錢,
我們到底..........
唉...........

我的腦袋瓜遲早會被遲凌成呆瓜;
921那當時我猛掉眼淚,
512我還真是沒感覺,
沒感覺,
一點也沒感覺.........

我真的很冷血....
我承認我很冷血...
而且, 我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