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眼旁觀,
比較不會生氣,
不然該怎麼辦咧?
我又不是黨員;
但是;
果然一個政黨搞到人頭黨員這樣子深入黨內選舉,
輸是應該的吧!
就輸吧!
明年縣市長應該還是輸!
也許北高2市市長也會輸!
那我再慢慢的改變我的思維,
慢慢的喜歡馬神一點,
慢慢的要自己顧經濟一點,
聽大家的忠告:
台灣很難獨立,
不用那麼努力了!
心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恭喜蔡英文,
我很喜歡你,
也知道你的學識'能力'形象'
但是...
我沒辦法看你折損,
我到要看你如何證明,
新潮流無法影響你,
現在,
新潮流又等於民進黨了?
又無法擺脫了!!!!!!!!!!!
我討厭新潮流!!
厭惡新潮流!!
一個偽君子的派系
億萬個嚴重討厭跟厭惡,
我又很生氣了!!
唉....

我一定要學會:
{冷眼旁觀}



辜先生
你還是我敬愛的老先生,
你會想出辦法來的,
是吧!

延伸越讀聽音樂: 天總是攏會光

紓解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