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打電話到高雄市黨部,
小姐勉為其難將我名字加入,
因為星期一截止,
星期二我一大早趕去繳錢,
我可以證明,
民進黨真的沒動員,
一點也不積極;
我看到的態度是「勉為其難」;
我可以證明:
民進黨沒動員,
而且是被民眾強迫性的推著,
所以我們有75輛車要出發,
電視上看到的是高雄縣黨部陳啟昱立委,
他很認真接近地方,
所以他資訊比較準確;
所以他很積極的參與,
我繳錢時,
聽到小姐接到電話:
要參加830,
人在澎湖!
要做飛機到高雄!
再一起坐830活動的車一起上去,
屌吧!!
旅程非常遙遠跟辛苦。
只為了跟馬先生說:
拜託你,
不要把台灣偷偷賣掉!
好好照顧台灣人的腹肚。
最近的新聞;
真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我一個客人跟我說:
如果海外存款事件一發生時,
民進黨所有黨員口徑一致,
幫阿扁說話,
大家都清楚知道海外有錢,
而且是「民進黨建台灣國選舉基金」,
屌吧!
誰會怪你,
國民黨就只能配合民意,
陽光法案跟「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
盡速通過跟立法。

所以從這次830活動,
民進黨的不積極、不參與,
我這區市議員連幫忙收活動費用都不願意,
你就可以知道,
他們有多麼不深入基層了?
當民意已經狒狒騰騰了!!
還不知道這股力量可以幫民進黨爬起,
而且更壯大。
原諒我一時喟嘆......
也許民進黨該把所有員工換掉的時候了,
8年執政讓他們對基層後知後覺,
失去了準確性的政治敏銳度,
換一批自動自發的熱血義工青年吧。

830讓我很興奮,
連標語看板都做好了,
一個可愛小女生幫我做的,
非常謝謝她,
一邊是「別把台灣 偷偷賣掉」,
一邊是「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就是不知道有無勇氣用力舉起它,
部落格認證也有了,
因為不知道下車地點,
所以不確定我真的有時間
到頂好商圈去領到「台灣派部落格T恤」,
我很期待穿上他的,
































有一種感覺;
要盡自己微薄的力量,
為台灣發出怒吼!
不要再踐踏我們台灣人了。

這是台灣社的T恤:

真好看是吧!



如果可以穿到,
也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