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我的部落格制約
可我還是忍不住
坐在電腦前等
我以為我不在意
但是
我等到10000時
我的手還是會抖
眼框還是會紅
謝謝很多人
每天都來
連我需要大家幫我投票
都幫我的忙
真的每天去幫我投票
可惡的一中老大
真的在電腦前幫我等
要幫我擷取畫面
害我掉眼淚
我很愛玩網路
因為自己的工作
我忍了3年
因為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
今年手頭有點鬆
可以放任了
人算不如天算
天氣遭
又遇到雖尾道馬
但是
我還是喜歡我的部落格
因為有小小成績
部落格也制約了我
是我很歡喜的制約
4月開台
現在這個數字
讓我很虛榮
所以
我還是發了文
很虛榮的發文
我很不喜歡標點符號
這篇
我不標點了: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