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的一天,
心情一直處在High狀態,
早上8點55分高雄市黨部26車出發。
我7點就起床,
我一直擔心下雨,
出門天陰陰的,
老天爺保佑,
只滴1分鐘的雨滴。
1點到了新竹吃飯,
喔喔喔......
餐廳擠爆到一個你無法相信的狀況,
車超多,人擠爆!
飯出不來,
菜出不來,
26車的大哥大姐直嘀咕,
吃便當就好了,
隨便吃就好了,
看大家心理多心急,
只怕3點還無法到台北,
終於吃到飯了。
到台北城,
車子到東孝東路3段已經不行了,
領隊應我們要求,
直接下車遊行,
我們車子應該開不到頂好那邊,
一下車很興奮,
所以拍到人頭,
不好意思。

下一張(熱鍵:c)


這樣迎接遊行隊伍,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26車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警察先生一直希望我們隊伍不要出來,
忽然回頭?
喔喔!!
遊行隊伍綿延不絕......
看不到盡頭,
而且馬路已經佔據了,快樂。

下一張(熱鍵:c)


是快樂
下一張(熱鍵:c)


警察大人一嚇,
我焦點果然模糊,他又要我進去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景福門,但是擠不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擁擠,但很痛快,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啊這才神

下一張(熱鍵:c)


他們是海洋之聲

下一張(熱鍵:c)

你看到漁夫了嗎
換我照他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
我看到大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