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你自己用力看

下一張(熱鍵:c)

呵呵,祈禱我拍到她,
真的拍到了!!請用力找,
蔡英文,一路上大家喊蔡總統,
多希望就是。
還有徐國勇,後面那個.
下一張(熱鍵:c)


我看我無法領到衣服了
這麼多人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就一直掛念這個,
但是又怕跟26車失散,
人潮擁擠啊,
終於勇敢衝進去努力尋找攤位,
給我衣服的是綠正妹{外省囝仔},
一拿到衣服,
又看到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直接拿出來簽!!啊!!真是爽!!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後又覺得不對,
又忘了留念,
又擠回去......
攤子都是綠正妹
下一張(熱鍵:c)

我試圖拍一下舞台,
果然給它不成功,

下一張(熱鍵:c)

想想不對
又忘了
又衝回來照
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下一張(熱鍵:c)


帥哥
他忽然知道我在拍他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夕陽
主權
總統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疲憊的阿伯
為什麼都是阿伯跟阿桑在擔心
年輕人!!你到底在想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我們26車要打道回府了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第3個阿伯
我問他會不會累
他跟我笑笑說不會
很ㄎ一ㄥ吧!!

下一張(熱鍵:c)


再見,靠北城
下一張(熱鍵:c)



晚上10點55,
我們還在南投休息站,
停車場50多輛遊覽車,
都是830,
阿伯跟阿桑,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