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那天南部鄉親早出晚歸,
車上都是年紀大的大哥大姐,
我一路跟他們聊天,
發現都不會上網,
純粹就是自己一個報名參加。
至於參加消息從何處來?
我不知道,
也許以前常參加民進黨的活動吧。
星期天一起床,
我就急著搜尋新聞,
發現除了民視一點點830畫面,
就沒有了?
看不到?
媒體不播?
唉!
沒關係,
我還有網路,
影片、照片讓我看不完,
但是那些熱心的阿伯阿桑怎麼辦?
一定很失望,
因為當天我們4點半遊行到現場,
因為實在太過擁擠,
不敢擠進去。
好多南部上來的車,
只敢在外圍,
因為6點就要坐車回去了,
我們沒看到最讓人興奮的舞台,
愛台灣巨人的演說,
也沒加入群眾吶喊,
大家都只是安慰自己,
沒關係,
回去再看新聞。
我昨晚才從獨孤木那邊看到吳國棟的完整演說,
看到『屎泥馬』我笑的眼淚也掉下來。
我可以從網路看,
但是很多人沒辦法看到、知道,
很多很多人一定也很扼腕,
830怎麼沒參加到。
所以,
我們還少做一項ended,
我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提供自己拍攝的影片,
希望台灣派剪接高手出來,
將830活動做一個完整『830紀錄片的DVD』,
義賣、贈送、發放,
讓大家都參與到,
讓大家感受一下830的痛快!
沒有媒體,
我們有網路,
我們有自製的紀錄片,
或許這個紀錄片還可以參加國際影展,
因為30多萬演員守護台灣」真誠的演出,
讓我感動,也讓你感動,是吧。
唯有更多人的參與,
更多人的看見,
我們就是巨人,不怕媒體污名化。

工商服務:
2008台灣部落格比賽,
因為鯨魚網站要證明有人灌票,
所以又增加機會我又入圍第二階段,
請你幫我投一票,
謝謝你。
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