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運動準備長期抗爭,
已經有人因為股票慘跌燒炭了;
為什麼那些「為虎作倀」踐踏台灣人的名嘴,
可以開名車、住豪宅、領高薪,
很多人因為公司裁員失業了,
我想名嘴應該也可以讓他們失業吧。
冬森媒體也許也該來個財務吃緊大裁員。

如果可以做些抵制的動作,
從新聞媒體來看,
這是我剛剛擷取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新聞嗎?
這是監督政府嗎?

我想冬森的財務可能較為吃緊,
就先從抵制咚森開始好了。
另外2家怪獸,
因為有中資加持,
還需要大家的力量,
冬森媒體的金雞母應該是冬森購物,
如果大家一起抵制咚森購物,
回上一層(熱鍵:b)

企業形象損傷,
是否就可以讓廣告商直接撤下廣告。
如果你贊成我的想法,
請將這篇文章直接貼上你的部落格,
無須告知跟引用出處。
如果你有更好的抵制貼紙,
麻煩你送給大家,
這是長期公民運動抗爭,
也許咚森會因此讓阿扁下台,
做真正媒體該做的監督工作,
如果你同意,
請你加入公民運動,
想想還有什麼?
我們可以大家一起完成的,
會有很強大的力量。
如果我失業,
踐踏台灣人的你們,
為什麼你還可以領高薪,
先讓名嘴失業開始,
再讓新聞媒體關台。
如果我失業,那名嘴也應該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